拍照服挑選日期:2015.05.31

時間:下午兩點到五點

婚禮顧問:Amanda 李小姐

禮服秘書:Chloe

試穿件數:20選5 (12套晚禮服,8套白紗)

新娘身高體重:160cm/46kg

 

禮秘Chloe也是建議白紗可以挑款式不同的拍,比較有區分性

否則拍起來,賓客就是會覺得“喔!啊就白紗啊”

一些長輩們比較不會看那麼細,雖然滿足自己穿白紗當公主的爽度

但是區隔性真的不高~~

(然後Chloe的眼光真的很好!除了有挑我做功課後的類似款,也有幾件是她根據我的型跟感覺挑給我的,

後來有選到的其中兩件白紗(我拍三件白紗)就都是Chloe幫我選的唷~)

馬上來看照片(這次很節制,沒有ㄌㄚˇ太多XD)

1.  卡肩桃心領微魚尾白紗

這件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啦XD 

桃心領跟卡肩都是目前算流行的款型,加上的微魚尾配上底下的澎紗

讓不太敢穿魚尾或怕撐不起來的水水蠻放心的~

(然後我為何一直手叉腰絕對不是自以為,是卡肩比較不符合我的尺寸,所以真的要滑下來惹...>"<)

可是這件真的後來也是扼腕的落選了呀呀呀~~

IMG_3989.jpg IMG_3994.jpg  

2. 蕾絲透膚拖尾白紗

這件剛穿起來覺得可以走復古風,而且版型也蠻韓式的

但後來在回顧的時候,我東南亞血統的氣息太壓倒性,所有親友一致認為像越南新娘(嘆

所以在我身上韓式都不韓式了啦(哭

IMG_4001.jpg  

3.  仿雪花冰(誤)馬甲白紗

這件白紗是我自己在做功課的時候看到的~這件白紗還滿重的,因為裙擺的紗是一層一層縫的喔!

上身是馬甲式(請看鏡子倒影),所以不會因為是澎裙穿起來就沒有線條喔~

覺得這件實在太特別,一定要入選一下啦!

IMG_4018.jpg  

婚紗照成品如下~~這套我們是選在海邊之我好像雪花冰XD (請原諒我無時無刻都可以跟吃的連結啦XD

話縮這件真的很重!所以行走在海邊真的行動困難啊~~我光是從海邊走回車上汗就已經是用噴的了...

後來就抱持著“一定會值得!”的意志力在撐啦XD 好,然後真的很值得!

WEST1164.jpg WEST1300.jpgWEST1189.jpg  

4. 仿中式旗袍白紗

其實這件就跟晚禮服那件仿旗袍有差不多的感覺,只是它是白紗(啊不然咧

跟上一篇文章所看到的紅色仿旗袍晚禮服不同的是:它有大露背!

雖然這件穿出來也是獲得滿堂彩~可是後面真的還有更燒心的啦!

IMG_4035.jpg IMG_4043.jpg  

5.  水鑽馬甲白紗

一件一穿後就打中我的心!因為上身的縫工很華麗也很亮,可是下面裙擺是完全素色紗裙

跟以往看到的Bling Bling白紗很不一樣,因為我漢子的內心使然,我真的很無法公主風或宮廷風啊~~~(淚趴階梯

這件白紗的上身也是馬甲式的唷~所以可以綁很緊然後變身成小腰人~~(是有多訴求小腰

後來這件順利入選!有入選還有另一個原因,請浪我們既係往下看啦~~~(為何台灣國語

IMG_4049.jpg IMG_4053.jpg  

當初做功課時,就覺得只要是森林景或草地景,就一定會戴個花圈在頭上之類的

以強大漢子內心的我怎麼可能接受這種浪漫呢~(右手背拍左掌心

所以就自己找了張Avril Lavigne -- Goodbye Lalluby 的專輯封面(因為有選森林景)

↓ 長這樣 

Avril-Lavigne.jpg  

想說浪漫可以參點小叛逆感~

不過我覺得攝影師把我拍的很仙氣(自己說

反而有不一樣的感覺喔~~雖然跟Avril Lavigne的感覺有些差距

但森林這組卻是我5個場景中最愛的一組!!

以下仙氣(遭斬)的照片請各位笑納~

WEST0999.jpg WEST1073.jpg WEST1104.jpg WEST1115.jpg  

6. 超紗白紗(已詞窮)

其實這件跟之前雪花冰(?)那件的款型很類似,但上身不是馬甲喔~

感覺裙擺拍起來的效果會有漫步在雲端(?)的港覺

因為之前已經選了類似款,所以這件就不考慮了~
他們家的禮服因為紗都是一層一層縫,所以裙擺的滿重的...

感覺穿個幾套就可以把馬甲線招喚出來(神奇寶貝概念XD

IMG_4070.jpg IMG_4074.jpg

7. 象牙白魚尾平口白紗

雖然說是平口,但其實它有一點點小小的不規則,所以看起來有點微桃心領

這件也是穿上後就立馬殺到我啊!因為我是很有屁屁的人,覺得如果剪裁稍稍不精細

我的屁屁就會看起來很大...可是穿上這件後,覺得蠻有線條感的啦!!

它有附一條腰帶~繫上之後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~

(只是拍照當天太緊張到忘了提醒新秘...p.s. 禮秘跟新秘是不一樣的喔!林莉他們分工超細的)

這件一定入選啦!

IMG_4083.jpg IMG_4086.jpg IMG_4092.jpg   

這套拍安全牌婚紗真的很適合,但又不失時尚度喔~ 

我一些愛看韓劇的學生都說韓劇如果演到男女主角結婚,女生大多都是挑魚尾而且重cutting的禮服

所以他們莫名其妙愛這套XD

跟你們縮跟你們縮~這套是Chloe選的喔~(因為當時做功課想找cutting那麼俐落款式那麼簡單的很少)

她眼光真的很好~ <3

看看一下成品吧~~

WEST0446.jpg WEST0463.jpg WEST0510.jpg WEST0575.jpg WEST0599.jpg  

整個大滿意啦~之後還會再分享一些經驗談囉~

我們當天也有帶貓貓去拍唷~

兩隻超好笑的XD 

Chloe當天很用心,把試穿每件禮服的我都做個紀錄喲~

那天我要感謝的除了有Amanda介紹給我們Chloe之外

也很榮幸很開心是Amanda負責我們,

那時候接洽時,Amanda知道我們是台南台北這樣跑,所以,

細心的她盡可能幫我們安排每次上來都完成好一些事,以減少我們的負擔

所以讓我們每次上去林莉都抱著滿滿的期待,也從林莉開開心心的回來 <3

另外,謝謝帥帥,每套試穿出來,他都很努力的幫我各個角度拍~

讓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,當然也是籌劃婚禮的一個環節的回憶~

我也很謝謝我馬麻跟未來的婆婆還有小姑~讓我選禮服完全沒有壓力~

大家真的都是以好看適合為主在選禮服~

最後,謝謝我的大學好朋友~

謝謝舟車勞頓的你還一路相陪

Chloe說難得看到只有挑拍照服而已但陣仗卻那麼大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ka252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